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对外合作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关于沈阳医学院2024年增... [01-22]
关于公布2023年沈阳医学... [07-25]
2023年沈阳医学院成人高... [07-25]
沈阳医学院2022年度高等... [05-26]
微信缴费最新流程 [03-11]
热点文章
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正文
沈阳市中小学卫生保健人员岗位资格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办
2021-03-24 15:43  

10月13日上午,由沈阳市教育局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3年沈阳市中小学卫生保健人员岗位资格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召开。市教育局沙钢副局长、体卫艺处王玉鹏处长、人事处谭颖慧副处长及我校肖纯凌校长、韩松副校长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王玉鹏处长主持。

韩松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致辞,感谢教育局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对完成好本次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杰同志对本次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对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做出具体安排。最后,市教育局副局长沙钢同志讲话。沙局长认真强调了学校卫生工作的专业性和重要性,用翔实的数据分析了2010年开展学校卫生保健人员全员岗位培训以来全市学校卫生队伍的现状,对切实提高卫生保健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提高“三个能力”(即: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和服务能力);二是拓宽能力,跳出卫生保健看卫生保健;三是认真思考,注重主流;四是遵守纪律,确保出勤。

本期培训学员来自全市13个区、县(市)由中小学教师转岗现从事学校卫生保健工作,共176名。培训班为期6天。

附件【校医培训简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