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对外合作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关于沈阳医学院2024年增... [01-22]
关于公布2023年沈阳医学... [07-25]
2023年沈阳医学院成人高... [07-25]
沈阳医学院2022年度高等... [05-26]
微信缴费最新流程 [03-11]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家级医疗护理员培训项目沈阳医学院工作站第一期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2021-10-28 15:11  

                                             

历经近半年的协调和筹备工作,我校承办的国家级医疗护理员培训于1016日正式开班。在开班仪式上,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医养结合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卫华受邀到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淑坤,护理学院院长郭宏、副院长赵冰,附属卫生学校副校长石磊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徐卫华主任和郭宏院长分别为受训学员作题为《医养康养相结合健康支持体系之人才体系》和《医疗护理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守则》的专题报告,为本次培训开了个好头,使受训学员更加明确了医疗护理员的发展前景。

继续教育学院马淑坤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她首先对徐卫华主任一直以来对我校医养结合相关培训的指导表示感谢,对本次能够顺利开办国家级医疗护理员培训班给予大力支持的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表示感谢。她强调,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医养结合事业快速发展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沈阳医学院护理专业、预防专业和康复专业优势,提升沈阳市医疗机构、养老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根据沈阳市政府的整体部署,学校立足高校办学优势,积极承办国家级医疗护理员培训项目,为我校更好地发挥服务社会职能奠定良好基础,从而为打造地方高质量健康养老服务体系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她也希望受训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国家医疗护理员培训工作站建立于20207月,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于当年916日迎接国家卫健委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期间得到了护理学院、医学应用技术学院、临床教学中心以及附属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协作,顺利通过验收。今年4月,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中心批准我校成为全国首批20家培训工作站之一,并正式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本期我校国家医疗护理员培训将历时1个半月,共计120学时。

 

 

附件【微信图片_20211028151740.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